CASES

精選案例

精選案例 2023-04-26

PARIM 光學眼鏡/墨鏡



傑思·愛德威與台灣精品眼鏡第一代理商「嘉晏光學」合作打造品牌電商,串連完整線上下體驗。


PARIM 光學眼鏡/墨鏡

近年受到高度矚目的全方位潮流眼鏡PARIM正式引進台灣,PARIM為結合設計性、舒適性,與多樣性的全方位潮流眼鏡,傑思·愛德威與台灣精品眼鏡第一代理商「嘉晏光學」合作打造品牌電商,串連完整線上下體驗。

 

與KOC合作推廣

在開幕活動上線初期,宣傳主軸圍繞模特兒私下愛戴的眼鏡/墨鏡,與10位KOC級的伊林模特兒合作,透過質感日常穿搭傳遞品牌「簡單/不簡單」的概念,並在官網上打造穿搭牆,為消費者提供穿搭實例。

 

執行成效

針對商品特性請模特兒根據自身穿搭情境,並以圖文、REELS影音、限時動態等方式溝通產品訊息與售後服務,同時於社群安排增粉活動,檔期內活動總觸及數超過14萬,協助累積品牌知名度。

 

PARIM官方網站 : https://www.parim.com.tw/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