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

管理團隊

認識傑思‧愛德威的核心力量:我們的管理團隊

JS ADWAYS Group 傑思·愛德威集團


創辦人暨執行長 Founder & CEO 楊佳燊 Jason
創辦人暨執行長 Founder & CEO
楊佳燊 Jason

擁有25年以上的廣告媒體經歷。於2005年成立傑思整合行銷,創業一開始即成為無名小站獨家廣告代理商;2012年引進日本上市集團資源挹注,公司更名為傑思愛德威媒體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併購「最懂成效的創意人」邁圈廣告,同年深度結盟「數據科技的專家」愛酷智能。

現任UUPON點鑽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監察人、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ABC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董事長、CIEA兩岸暨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發起人暨副理事長;曾任DMA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第四、五屆理事長;曾獲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2018傑出數位經營人獎;獲202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數位行銷公司經營者》

Jason對於市場深具前瞻遠見且適時掌握趨勢,目前極力打造以MAdTech為核心的廣告行銷生態圈。

營運長 COO 劉怡伶 Elynn
營運長 COO
劉怡伶 Elynn

擁有超過20年以上電信及數位行銷工作經驗,專長為市場銷售策略擬定、客製化數位策略與營運模式規劃執行,以及多品牌領域客戶的專業經驗。

加入傑思‧愛德威後,透過卓越的溝通及領導力,有效整合內部外部資源為公司創下歷年的業績新高。

Elynn 認為在數位時代的成功心法,是對市場變化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及行動力,一旦發現一條路不通時,必須能立即轉換方向前進。 

期待Elynn以快速的應變力,持續帶領團隊跟上市場的腳步繼續深根,將集團資源最大化,讓傑思.愛德威 成為客戶業績成長的最佳夥伴。

財務長 CFO 鄧雲澤 Van
財務長 CFO
鄧雲澤 Van

具有17年以上行銷媒體產業的財務管理經驗。於2007年加入傑思媒體,負責財政法務、人事行政等公司營運事宜;2012年推進並完成日本愛德威(ADWAYS Inc.)投資交易合作,同時傑思媒體更名為傑思愛德威媒體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配合日本愛德威(ADWAYS Inc.)導入SAP,輔助集團財會系統建置;2020年協助傑思‧愛德威整合併購邁圈廣告。

曾任職香港商雅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和無名小站股份有限公司財務經理,也擁有貿易經銷、資訊網路、媒體廣告公司的行政總務與財政法務經驗。深具資料分析處理、綜觀全局的風險管理能力,協助企業更迅速的做出最佳的商業決策。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