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趨勢觀點 2019-07-15

多種廣格形式被封鎖,未來行銷廣告必須更富創意


Google的Chrome瀏覽器就在2019年7月9日,將針對多種廣告形式進行封鎖,當中包含許多廣告主青睞的蓋版廣告也在封鎖的廣告格式清單中。

真的嗎?所以具體來說到底封鎖了哪些?

被封鎖的廣告格式如下:

PC:彈跳式廣告、自動播放聲音的影音廣告、倒數關閉的前置廣告、大型固定式廣告。
Mobile:彈跳式廣告、自動播放聲音的影音廣告、倒數關閉的前置廣告、前置廣告、全螢幕的滾動覆蓋廣告、廣告密度高於30%、後出的倒數蓋板廣告、閃爍動畫廣告。

Better Ads Standard 規範詳情請看 http://bit.ly/2XOU0zZ

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在稍早的5月14日,DMA也曾邀請了Google的Chrome團隊產品經理Jason James與好廣告聯盟總監Neal Thurman及業界資深人士,當中包含傑思愛德威的執行長特助Johnny一同探討數位廣告的未來。

在會議中,Johnny曾經替到透過特殊、有趣的互動形式,又不會打擾消費者體驗的廣告形式不僅能符合好廣告聯盟(Better Ads Standard) 的規範,還能更有效的吸引消費者注意,應用創意廣告形式幫助廣告主獲得更好的活動表現。

能不能舉例怎樣叫做有創意的廣告形式?

當然!影片中為傑思愛德威的合作夥伴為電影做的互動創意式廣告,廣告本身不超過版面的30%,用半透明、素材精緻的互動式輪播廣告,吸引消費者點擊。

消費者點擊廣告後,才會跳出滿版的動畫廣告及宣傳影片。這種廣告格式既不影響消費者平時閱讀網頁內文字,互動型廣告又能更有效地吸引點擊,成效頗佳!

想了解更多?歡迎找傑思愛德威聊聊!


本部落格內容著作權由JS ADWAYS所有,欲引用請來信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取得授權。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