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趨勢觀點 2019-06-26

面對cookie政策改變的壓力,可口可樂正在推動“一致“的線上識別


 

可口可樂希望能夠針對自己的消費者建立第一手的數據庫,並且導入市場上通用的效費者識別來應對近期隱私政策的變動。

可口可樂呼籲,企業應盡快推動屬於自己的數據,來勾勒自己的消費者輪廓,降低對第三方數據平台的依賴。同時,同值性產業應該團結起來,若在各自擁有相關數據的情況下,相互交流能夠更快速的勾勒出更完整、更精準的消費者輪廓。

面對各網路巨頭(如Apple,Facebook、Google )的新隱私權政策,蒐集數遽變得更困難,所以建立數據自有化變得更重要,但需要市場上有統一的規格,而且需由一個中立的單位來推動,如IAB(Internet Advertising Bureau),它不能由一個廣告技術供應商或出版商主導,必須是一個聚集在一起團體,目前IAB技術實驗室已經在這個領域取得了進展,它是一個會員制的非盈利計劃,為廣告定位提供標準化標識。
然而,這些舉措是由美國領導的,尚未傳播到亞太地區。

 

看完整文章>>

 

 

 


回到最上層